EN

当前页面:首页 > 关于灵信 > 企业介绍

关于灵信

联系我们
企业介绍
企业风采
企业文化
人才招聘



服务|凝聚|协同|创新|发展

Shanghai listen vision technology Inc.

上海灵信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

专注于提供LED显示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,立志成为LED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




公司注册于上海大学科技园区,注册资本5265.7万元。有多个研发中心,国内外多个办事处,公司获得上海市小巨人企业、高新技术企业、并取得多项商标、专利、软件著作权等。




灵信视觉致力于推动LED产业发展,为用户提供完整的LED显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,产品专注于LED同步控制系统、LED异步控制系统、LED视频处理器、LED校正系统、LED云平台、LED交互系统LED可视化系统等。通过自主技术创新、 产学研合作创新等方式,打造一套完整、安全、高效、可扩展的全数字视觉系统。灵信视觉以LED显示为核心,利用公司研发平台的开发实力,打造出“LED智慧交通解决方案”、“LED数字媒体解决方案”、“LED数字体育解决方案”。



灵信视觉经历10年征程,已成为LED行业的新锐力量。公司在“新三板”的成功挂牌,必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机遇,未来任重道远,灵信将立足上海,放眼全球,与您一起携手迎接新挑战,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!